智慧普法平台
欢迎您进入智慧普法平台!
首页 > 普法动态 > 普法集锦
胶州市防范和打击非法集资系列宣传活动拉开帷幕
齐鲁普法网 2021-02-23

  春节期间,市打击非法金融活动网格化责任制领导小组办公室印发了《关于做好2021年春节期间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教育工作的通知》,组织开展了系列防范和打击非法集资宣传普及活动,积极筑牢市民思想防线,远离非法集资。

  胶州火车站、胶州北站、汽车站分别在候车厅循环播放相关口号和宣传海报;阜安办事处、里岔镇、胶莱、洋河等各镇、办事处结合自身特点,通过“赶大集”、“串商圈”、“进社区”,向市民们发放“明白纸”,面对面讲解非法集资相关政策案例,普及金融安全知识;各银行机构将宣传资料摆放在柜台窗口,供客户翻阅咨询……

  此次宣传活动将持续到月底,期间还将通过电视台、报纸、融通胶州、手机短信等各种媒介载体进行陆续宣传,时刻提醒广大市民警惕高利诱惑,远离非法集资陷阱,欢度安乐祥和的春节。

  (青岛市司法局)

 

 

 

(责任编辑:童悦敏)
 
智慧普法平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