智慧普法平台
欢迎您进入智慧普法平台!
首页 > 普法动态 > 工作交流
甘肃:第八次全省法治宣传教育工作会议召开
甘肃日报 2022-09-13

  原标题:第八次全省法治宣传教育工作会议召开

  第八次全省法治宣传教育工作会议9月8日召开,会议通报了全省“七五”普法工作情况,表彰了先进集体和个人,对“八五”普法工作进行了全面安排部署。甘肃省委常委、常务副省长程晓波主持会议,省委常委、省委宣传部部长张永霞出席并讲话。

  胡焯、霍卫平、张海波、朱玉出席。

  会议强调,要突出重点内容,主动服务大局,深入宣传与推动高质量发展、社会治理现代化等相关的法律法规,实施公民法治素养提升行动,注重文化涵养,深化依法治理,持续提升全民法治意识和法治素养。要加强组织领导,压实普法责任,加快构建分工负责、各司其职、齐抓共管、精准实施的大普法格局,坚持守正创新,让普法实起来、活起来。

  会议要求,各地、各部门要抓好融合推进,把法治宣传教育融入法治甘肃、法治政府和法治社会建设全过程,促进社会治理效能提升。要抓好基层基础,加强普法资源整合,推进普法重心下移。要抓好责任考核,落实好普法领导责任,科学设计考核体系,深化细化具体措施,确保各项任务落地见效。

(责任编辑:吴亚洁)
 
智慧普法平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