智慧普法平台
欢迎您进入智慧普法平台!
首页 > 普法动态 > 工作交流
南京市人大常委会表决通过“八五”普法决议
法润江苏 2021-09-02

  8月30日至8月31日,南京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一次会议审议了南京市“七五”普法工作完成情况的报告,表决通过了市人大常委会关于开展第八个五年法治宣传教育的决议。

  会上,南京市司法局党组书记、局长李大海受市政府委托作了全市“七五”普法工作完成情况的报告,并就关于开展第八个五年法治宣传教育的决议(草案)作了说明。

  

  2016年至2020年,南京市“七五”普法工作在市委、市政府的正确领导和市人大常委会的有力监督下,坚持法治惠民主线,努力传播法律知识,弘扬法治精神,培育法治文化,推进法治实践,为服务经济社会发展、推进法治南京建设、维护社会和谐稳定发挥了应有作用。

  此次南京市人大常委会表决通过的“八五”普法决议突出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法治精神,不断提升全体市民法治意识和法治素养,持续提升普法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,积极推进普法与依法治理有机融合,完善普法组织保障体系。

  下一步,南京市普法工作将按照市人大常委会“八五”普法决议要求,创新普法工作思路,加强法治文化建设,培育公民法治信仰,为建设“强富美高”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南京,创造良好的法治环境。

  (来源:南京市司法局)

(责任编辑:张楚瑶)
 
智慧普法平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