智慧普法平台
欢迎您进入智慧普法平台!
首页 > 普法动态 > 工作交流
新疆召开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活动推进会
推动国家安全宣传教育工作常态化长效化普及化
法治日报——法制网 2021-04-09

  法治日报全媒体记者 潘从武

  4月15日是我国第六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。4月3日,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召开“4·15”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活动推进会,强调要加强总体国家安全观宣传教育和国家安全法律法规普及推广,增强全社会国家安全意识、法治意识,不断夯实国家安全社会基础,为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提供坚强的安全保障。

  自治区党委常委、政法委书记、国安办主任王明山主持会议并讲话。

  会议要求,要深入贯彻落实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,以总体国家安全观为指导,普及“大安全”意识,围绕“践行总体国家安全观,统筹发展和安全,统筹传统安全和非传统安全,营造庆祝建党100周年良好氛围”这一主题,确保国家安全宣传教育“进机关、进企业、进乡村、进社区、进学校、进军营、进云端”,着力推进国家安全宣传教育常态化、长效化、普及化。

  会议强调,要创新模式、突出重点、丰富内容,坚持传统媒体和新媒体宣传教育相结合,用群众语言把总体国家安全观宣传好、呈现好、普及好,做到行业领域全覆盖、各类群体全覆盖,把总体国家安全观融入到社会发展各领域全过程,广泛动员党政机关干部和各族群众积极维护国家安全,汇聚起维护国家安全的强大力量,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。

(责任编辑:童悦敏)
 
智慧普法平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