智慧普法平台
欢迎您进入智慧普法平台!
首页 > 普法动态 > 工作交流
呼和浩特市玉泉区多部门开展普法宣传进社区活动
新华网 2021-03-29

  原标题:玉泉区多部门开展普法宣传进社区活动

  3月27日,呼和浩特市玉泉区司法局、西菜园街道办事处、呼和浩特日报社党支部联合开展普法进社区活动,公安、消防、城管、市场监管、物业纠纷人民调解委员会等多个部门和单位共同参与,联手为西菜园街道溪水园小区的居民们送上了一场精彩的“普法大课堂”。

  

  活动现场。

  活动中,各单位工作人员向居民发放普法宣传资料,并现场提供咨询服务,详细解答居民在日常生活中遇到的法律问题,引导广大群众遇到任何问题都要依法行事,以理性、合法的途径来解决问题,携手共创文明和谐生活环境。

  “普法工作,要党员先行、法律工作者先行,通过层层带动,营造良好的法治氛围。”玉泉区司法局副局长杨文志表示,司法部门将持续精准对接社区、融合网格,围绕矛盾纠纷化解、法律咨询、普法宣传等开展服务,引导居民用“依法办事、遇事找法、解决问题用法”的法治思维,把矛盾解决在家门口,共同营造平安和谐的社区环境。(孙岳龙)

(责任编辑:童悦敏)
 
智慧普法平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