智慧普法平台
欢迎您进入智慧普法平台!
首页 > 法治文化 > 文化阵地
江西都昌考评2020年全县普法依法治理工作
都昌县司法局 2021-02-07

  为全面了解和掌握各乡镇、各单位普法依法治理工作开展情况,都昌县司法局、普法办抽调工作人员加入县平安建设考评组,对全县24个乡镇和104个县直及驻县单位开展2020年度普法依法治理工作情况考评。

  考评人员按照考核细则,通过听取汇报、查阅资料、实地查看等方式,详细了解各乡镇各单位“七五”普法规划、普法责任制落实情况和重点对象学法用法、“法律明白人”培养、法治文化建设、“法律七进”以及法治示范创建等开展情况,对全县普法依法治理工作进行全面考评,并将考评结果纳入平安建设考核目标体系。

  从检查结果看,各乡镇、各单位都能按照工作要求认真履行职责、完成“七五”普法规划和年初工作计划部署的各项任务,取得工作机制更加健全、法治文化阵地建设更加广泛、法治示范创建更加深入、法治宣传氛围更加浓厚的成效。

  下一步,都昌县普法办将以此次考评为依据,认真梳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,强化工作举措,深入挖掘亮点和典型,强化普法实效,为“八五”普法工作实现新提升、新突破打下坚实基础。

(责任编辑:刘海滨)
 
智慧普法平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