智慧普法平台
欢迎您进入智慧普法平台!
首页 > 法治文化 > 文化阵地
扎兰屯市司法局开展法律和心理健康知识进军营活动
内蒙古法制报 2021-01-14

  为了更好地促进军地团结,近日,呼伦贝尔市扎兰屯市司法局走进军营,向32668部队提供免费法律援助,为部队战士开展民法典知识讲座,并为官兵们做心理健康疏导。

  民法典普法讲座中,公益法律顾问刘春锇分别围绕民法典中的总则编、物权编、合同编、人格权编、婚姻家庭编、继承编、侵权责任编,以以案释法的形式,生动有趣地将民法典知识带入军营。

  心理健康教育服务活动中,工作人员组织战士们进行 “找朋友”“手指舞”“潜意识催眠意识放松”等趣味游戏。

  活动结束后,战士们纷纷表示,通过本次民法典普法讲座、心理辅导授课及团体游戏,既学习到了法律知识,又缓解了压力。

  近年来,扎兰屯市司法局积极开展军人军属法律援助工作,有效地完善了法律援助体系,促进了军民融合深度发展。

  (自治区司法厅供稿)

(责任编辑:刘海滨)
 
智慧普法平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