智慧普法平台
欢迎您进入智慧普法平台!
首页 > 法治文化 > 文化阵地
深圳第一强制隔离戒毒所开展“实战大练兵”活动
法治日报 2021-01-13

  记者 唐荣

  通讯员 孙海涛

  1月8日上午,广东省深圳市司法局第一强制隔离戒毒所组织全所各部门30余名副科级以上干警分为三组,采取课堂教学与技能训练相结合的方式,在场所内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“实战大练兵”警体技能训练考核暨重温入警誓词活动。该所党委副书记、政委陈烁带领党委班子成员列队“实战大练兵”活动。

  活动现场,在陈烁的领誓下,全体干警面向警旗,用铮铮誓言向党和人民作出庄严承诺。

  陈烁表示,第一戒毒所开展“实战大练兵”警体技能训练考核暨重温入警誓词活动,旨在进一步健全完善人民警察荣誉制度和标志体系的重要举措,让全体民警把训词精神融入到日常戒毒工作中,做到对党忠诚、服务人民、执法公正、纪律严明,立足自身工作实际,突出新时代司法警察工作特色,不断夯实司法警察高举旗帜、听党指挥、忠诚使命的思想根基,进一步提升司法警察整体工作效能,进一步提升全所警察队伍综合素质,承担好警察的职责和使命,抓好规范着装、仪容举止、报告用语、队列指挥、警务战术、应急处突等岗位技能训练的考核,为新时代戒毒工作事业提供更专业化的人才支撑,为维护社会大局稳定、促进社会公平正义、保障人民安居乐业而努力奋斗。

(责任编辑:刘海滨)
 
智慧普法平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