智慧普法平台
欢迎您进入智慧普法平台!
首页 > 法治文化 > 文化阵地
赤峰法治公园建成开放普法宣传再添阵地
内蒙古法制报 2021-01-07

  赤峰讯为大力弘扬法治精神,切实推进法治文化建设,近日,赤峰市元宝山区法治主题公园全面建成并向群众开放,元宝山区再添普法新阵地。

  元宝山区法治主题公园、青少年法治教育基地位于带状公园内,公园占地面积12000平方米,是学校的聚焦之地,同时也是附近居民休闲、娱乐的主要场所之一。法治公园以园内景观带为主轴,通过注入青少年法治文化元素,把法治文化理念与公园环境绿化、设施相融合,赋予公园新的文化生命力,让广大青少年和居民在休闲游览中接受法治教育。

  该园秉承“厚重、庄严、直观、易懂”的设计理念,分为青少年法治教育、宪法长廊、法治公园三大专区,内设法治魔方、法治人物园、民法典与您同行、反邪教、法治典故等板块,切实做到将法治文化融入旅游文化、融入群众文化,让群众在潜移默化中受到法治文化熏陶,增强法律意识,树立法治理念。 (张志伟)

(责任编辑:刘海滨)
 
智慧普法平台